「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日式料理餐廳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高級日式料理餐廳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聚餐日式料理晚餐推薦

在村莊的夏夜里,有時會在一陣接著一陣的蛙鳴里失眠,有時會在一陣接著一陣的蛙鳴里醒來,蛙鳴里有與我有關的故事,這是我喜歡村莊蛙鳴的原因。 從前的村莊附近是一片原始的濕地,有二三千畝,春天開著藍色的花,夏天長著茂盛的白草,那些花和草我不知道它們叫什么名字。白天濕地里被各種各樣不知名的鳥們占領,也被各種各樣的鳥鳴占領。到了晚上,農人們在裊裊的炊煙里荷鋤晚歸了,各家各戶的煙囪上的炊煙散盡后,飯菜的香味也飄向村外。掌燈時分,村外此起彼伏的蛙鳴會從池塘、稻田、樹林、草地等處,一陣接著一陣飄過來…… 老屋里父親的鼾聲響起來,雕花的木窗欞打開,一陣接著一陣的蛙鳴也飄了進來。我失眠了,父親說過,在村莊的蛙鳴里失眠的人不是懶蛋就是二流子,正經干活的人累得夠嗆,晚上沾炕就著。可是我怎么也睡不著,我睡不著的原因是想媽媽了,媽媽因病離開了我和父親, 每當夜晚我就不住地思念母親。有時,父親在蛙鳴聲里醒來,一個人坐起來,卷一袋旱煙,一口接著一口抽,還不時嘆一口氣,黑暗里忽明忽滅的煙火交替閃現,許多年以后這樣的場景難以忘懷,為此我后來寫了一首詩歌《蛙聲里的村莊》: 堤岸上的風醒了,它一直搖晃車前子的夢, 蛙聲里,稻苗也醒了, 它站直了身子,傾聽自己拔節的聲音, 季節,被六月裝幀得有聲有色。 夜深了,奶奶戴著銅頂針, 納著細細密密的歲月, 窗外,一條崎嶇的路伸向遠方, 爺爺一袋接一袋地吸著老旱煙, 或明或暗的煙火里,點燃的只是嘆息。 蛙聲里,村莊也醒了, 比啟明星還早, 巷口,父親的背影, 在咳嗽聲里更加沉重, 灶臺邊燒飯的母親,輕哼著憂傷的小調。 我的淚,就是清晨的一場小雨, 我懷念了,不問地名, 手里握著的,是一個蛙聲里的村莊。 我會在蛙鳴里甜甜睡去,夢中我會夢見濕地里一串又一串的蛙卵微微在抖動,很快就變成蝌蚪,然后就會在稻田里、河岔里甩著小尾巴來回游動。課本里學的《小蝌蚪找媽媽》,那么多的青蛙不知道哪個是它們的媽媽。我又夢見了多年前外村那個來濕地偷捉青蛙的人,背著一個大背簍,手里握著個帶木棍的網兜,讓他發現的青蛙就別想逃脫,我和小伙伴狗蛋阻止他,他欺負我們小不理會,依然干著壞事。這時我想起了在生產隊當飼養員的遠房家族的傻二爺,傻二爺一直沒有成家,沒兒沒女。平時我們幾個小伙伴就到生產隊幫他割草鍘草喂牲畜,勞動之余聽他講鬼怪的故事。我們有什么事都找他幫忙,比如說上房采巴拉狗子草,到西大河捉泥鰍魚等等。我和狗蛋商量好了,我負責看著那個捉蛙人,狗蛋飛快地跑回村莊里,叫來遠房家族的傻二爺。傻二爺到來后不由分說,一大把掌就甩向了捉蛙人的臉,那人當時鼻血就流了下來,傻二爺緊接著一腳把捉蛙人的背簍踢碎,青蛙噼里啪啦紛紛飛跳到地上,不一會逃得無影無蹤,捉蛙人嚇得鉆進了玉米地不知去向。 當天下午,鄉里派出所的警車就開到了生產隊里,把正在喂牲畜的傻二爺抓走了。我和狗蛋因為這事被家里大人訓斥了,心里總覺得連累了傻二爺。好在派出所只是罰了點醫藥費給那個捉蛙人,并沒有拘留傻二爺。傻二爺回來之后,我和狗蛋用撿了半個月破爛的錢,買了二斤散白酒,送到傻二爺生產隊的飼養社。傻二爺取下房梁上曬的牛肉干,烤好后就著半斤散白酒下肚之后,給我倆哼唱起京劇《智取威虎山》選段,伴奏的是不遠處一陣接著一陣的蛙鳴,傻二爺渾厚磁性的唱腔,我和狗蛋聽得如癡如醉。多么壯觀的村莊舞臺,巨大的星星幕布,千萬只蛙鼓的伴奏,幾個虔誠的小聽眾在天地之間著迷地聽著。多年以后,傻二爺的唱腔還縈繞在我的耳邊。 如今,依然住在村莊里的我,在夏夜一陣接著一陣的蛙鳴里醒來,開門走到屋外,好像身體一下子被托了起來,塵世的一切煩惱憂愁被洗滌得干干凈凈,身心一下子就放松了。一首名為《我被蛙聲撞了一下》的詩從心底涌了出來: 今夜,適合暗喻的方式,夜風是村莊的使者, 沒有編撰鬼神的故事, 因為茅草屋或者土房已經倒塌, 曾經講故事的人走失多年。 夜色里隱匿的稻田是我的,稻子是我栽植的, 蝌蚪不是我的,蛙鳴也不是我的, 在夜里,我想安然入睡, 卻被蛙聲撞了一下。 我治療的方法是用一陣稻花香做處方, 閉目,靜心,一遍又一遍默數蛙聲, 如果我把蛙聲數得失眠,我的目的就達到了。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劉慶寶是位農村小學退休教師,早年愛好文學,筆耕不輟,不僅出版發行了小小說集《雨中情絲》和《滿天星》,他的民間文學故事集《大縱湖傳說》已成為鹽都區對外文化宣傳的一個亮點。 最近,在“文史鹽都”總結會上,我有幸獲得了劉老師發表在各大報刊的童年漁趣系列散文合訂本,我連夜拜讀,文章畫面感很強,內容趣味橫生,讓人捧在手里就不想放下。此漁趣系列共收集了《張鰍魚》《挑提罾》《打凍魚》等16篇捕魚工具的制作和捕獵過程的樂趣。將漁具制做的詳細過程與捕魚樂趣相結合,寫出了童年時期16種漁具的美感及其所承載的歷史人文內涵,從體裁到內容都是一種文學創新,也給讀者帶來耳目一新的閱讀體驗。16幀照片,讓50年前的打漁工具清晰再現,配以大縱湖畔如今景像,幅幅充滿詩情畫意。 童年漁趣系列再現了大縱湖秀美風光,為呈現捕魚的樂趣提供了舞臺。如第一篇《張鰍魚》里面描寫的:“晚霞斜映湖面,微風拂起碧浪。鳥兒啾啾,魚兒跳躍。我們選定淺水灘,脫掉蒲鞋、卷起褲管,提起小木桶跨入水中,在涌邊將‘魚卡’一根一根斜插入灘邊土中,每間隔兩米左右布下一把鉤,我們一邊在灘上布鉤,一邊唱著歌,移步的涉水聲好像在為自己打著節拍,青蛙也似乎在和我們賽歌,鳴個不停。”只寥寥數筆就把一幅生動的畫面勾勒出來,我仿佛站在了這幅大縱湖的畫中,看著幾個頑皮少年,正呼朋引伴來到湖邊,身手敏捷地捕魚,看著他們耐心地走著一道道工序,目睹他們認真捕魚的快樂模樣,聆聽他們收獲時的歡樂笑聲。 文章內容不僅生動有趣,就連漁具的制做過程,也描寫得清清楚楚,如《張鰍魚》中張鰍魚用的是魚卡,魚卡的制作十分簡單:選一些中等粗細、老壯的蘆柴,剪取120厘米左右,剝去葉膜,在離根部30厘米左右的部位上拴上一根20余厘米的母親納鞋底的白棉線,白綿線另一端扣在卡芒子的中間;卡芒子是用剪子將掃帚枝斜剪成長約1厘米的菱形,長了鰍魚不咬進嘴,短了會吐出來。由于上學,一般只能制作100~150根魚卡。”我一邊讀一邊在腦海里勾勒制造魚卡的畫面,感到新鮮又有趣。 是的,在這本童年漁趣系列中,我們可以從《張鰍魚》到《拉大網》的捕魚過程中領略劉老師童年捕魚的快樂。翻開這本書,如同走進了劉老師的童年時期,文中字里行間,一個個頑皮少年,在紙張上鮮活跳躍。劉老師雖然今年六十多歲了,但他的童心未泯。里面的釣魚情景既新鮮又有趣,如果說這是一本劉老師通過捕魚來回憶童年趣事的文集,不如說是細心的劉老師把家鄉的傳統捕魚方法一一記錄的記實散文集,因為發達的當今社會,這種傳統的捕魚方法,將會越來越少。 “一旦看到荷葉或者水草在晃動,就躡手躡腳走過去,雙手握叉,身子一側,照準縫隙里的魚兒猛地叉下去。呵!一條不小的魚兒,穿在叉上還掙扎。”讀到《叉魚》一文時,我仿佛也站在了水邊,跟隨著劉老師一同瞪大雙眼,屏住呼吸,分享著他下叉得魚時的那份喜悅! 文中不僅魚類品種繁多,各種魚的吃法也頗多,尤其《釣鲹子》中,“母親每天把我釣回的鲹仔魚剖凈,用食鹽腌起來,第二天撈起來放在太陽下曬成魚干子。等我嘴饞時,母親就拿幾條放在碗里,加上蔥花、滴點香油,放在飯鍋頭上蒸,魚肉板板的,香噴噴的,沒吃上就口水直流。還可以把魚干放在火上烤,既香又脆,是難得的佳肴。”寫到這里我不得不實話實說,我仿佛聞到了魚香,舌底生津,口水直冒。突然心底就燃了起馬上要吃這種魚的欲望! 童心未泯,童趣依舊。劉老師雖然已過花甲,可他仍在筆耕不輟,以一顆不老的童心生活和寫作,讓大縱湖風光源遠流長,又何嘗不是人生中的一大幸福!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雙方說話合作, 要一些戰利。 沒有很多戰爭事, 每天過很好。 >>>更多美文:自創詩

HA1155VEFE15EF


台南聚餐天婦羅特色居酒屋推薦》台南日本炒麵餐廳推薦》
台南聚餐特色居酒屋餐廳推薦》 日本串燒燒烤愛好者,來聚樂台南日本料理一起享受美食吧!台南丼飯餐廳推薦》 尾牙春酒選擇聚樂台南日本料理,感受團圓歡樂的氛圍

arrow
arrow

    n28fwu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