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日本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高級日式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輕旅行必到-壽喜燒居酒屋推薦

努力生活的文案 一、迎著風雨大步向前,凡事沒有打敗你的,都會讓你更加強大。 二、一直在努力,并且堅信會有成功的那一天,無論前路多么坎坷,都要堅持走下去,因為成功不容易,但如果你連這點自信都沒有,反而自甘墮落,那就不能怪老天爺不公了。 三、人生在世,總是有些空城舊事,年華未央;總是有些季節,一季花涼,滿地憂傷。許多事,看開了,便會峰回路轉;許多夢,看淡了,便會云開日出。學會思索,學會珍藏,微笑領悟,默默堅強。 四、如果不喜歡,那就去改變,如果改變不了,那也就去適應。如果做不到適應,那就只好去回避。如果連回避也是做不到,就只有放手。但一般的情況是,能干的人會選擇改變,懶惰的人會選擇適應,懦弱的人選擇回避,勇敢的人選擇放手。 五、未來是美好的,但也許它只是跟今天一樣,不一定有我們想要的一切。每一個今天,都是我們想要的全部世界,別把所有的希望和約定都寄放在明天,過好每一個今天,明天才會更有價值。 六、人真的不需要多大的房子,也不需要多豐厚的財富,不需要很多很多華麗的衣服,更不需要靠著外物裝點出來的滿足感。當你不再那么看重一些外在的東西了,你才能夠做事隨心,做人自在;當你真的活成自在的模樣,你才能夠找到真正的快樂。活得簡單一些,越簡單,越幸福。 七、生活就是這樣,有點忙,有點煩,有點苦,有點累,也會有點喜,有點甜,有點閑,有點小幸福,生活總是喜憂參半,任何事情都有它的兩面性,禍福之間沒有絕對的界限。往事越千年,人生彈指間。有些事,過了就過了,不要看得太重,握得太緊,在意太甚,否則會勞心,會傷神。 八、既然不能像太陽那樣照耀大地,那么,就像星星一樣閃爍發亮吧;既然不能像參天大樹那樣傲然挺立,那么,就像小草那樣給大地增添一抹綠色吧;既然不能像海洋那樣海納百川,那么,就像水滴那樣滋潤萬物。 九、一個人越謙恭,越低調,越是不可戰勝的。再怎樣高大的身軀,站在那里,終究有能打倒他的。但沒有人能把一個躺在地上的人打倒。生活好比是一面鏡子,笑對生活,生活就會對你微笑。 十、做個內心陽光的人,不憂傷,不心急,堅強,向上,靠近陽光,成為更好的自己。你不需要別人過多的稱贊,因為你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好。內心的強大,永遠勝過外表的浮華。 十一、想要變優秀,順其自然是不可能的,你需要做很多,花很多時間,忍耐并且堅持。 十二、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單曲循環,其實聽的是自己的心情。你對我好、我自然也會對你好。如果你非要觸摸我的底線,我可以清楚告訴你、我并非善良。 十三、有句話說得好,不打沒有準備的仗,做事之前要修煉自己,有能力才會有魄力,有魄力才會有勇氣,有這樣的膽色才能把能力發揮到極致,那么你就成功了! 十四、即使生命柔弱,飄搖,像風雨中的一朵小花,也要努力的綻放,去觸摸陽光的溫暖。 十五、你活得不快樂的原因是:既無法忍受目前的狀態,又不努力改變這一切,可以像只豬一樣懶,卻無法像只豬一樣懶得心安理得。 十六、當你弱時,把最后的口糧捧出去人家都不稀罕,你要強了呢,打一巴掌給個甜棗,人家覺得那棗是真甜啊!不討好,不乞憐,不埋怨!別人給咱面子,那是他的修養。但尊嚴,一定是靠實力換來的! 十七、歲月匆匆,時光悠悠,經不住似水流年,也留不過歲月變遷,轉眼間,年已過完…愿自己:在川流不息的時光里,依舊神采飛揚,活出精彩, 十八、一個人起碼要在感情上失戀一次,在事業上失敗一次,在選擇上失誤一次,才能真正地長大。所以,別怕輸不起,一切來得及! 對待生活正能量的文案 一、所謂成功,就是不停地經歷失敗,并且始終保持熱情。一次又一次地被拒絕,那是你的勇氣和進取心的最好證明。它們也就決定了你可以走多遠,把你和那些決心放棄的人拉開差距。所以,不要害怕被拒絕,這其實是對你的肯定和褒揚。 二、人生如騎自行車,方向掌握在自己手中,用力蹬才能前進,一路上不管逆風還是順風,全憑自己掌握。你的未來取決于你的現在,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收獲! 三、當你成功了,怎么說都是對的!因為,大家看見你臺上的風光、頭頂的光環!沒成功的時候,怎么解釋都是錯的,因為人們相信眼見為實!所以,你就埋頭干吧,別把時間浪費在解釋上!沒有委屈就沒有成長,沒有挫折就沒有成功! 四、思想要先進化,語言要文明化,學習要終身化。做人要常想自己的錯,忘掉別人的過,敢于做一個真正的自我。過去可以失敗,未來不能失敗;做事失敗是一時的失敗,做人失敗是一生的失敗。五、一個能把每一個今天過好的人,明天也壞不到哪里去。因為對未來的真正慷慨,就是把最卓越的努力獻給現在,珍惜當下的一切。未來才會無限可能! 六、忙的時候雖然累,但是忙完了會特別暢快舒服,閑的時候雖然爽,但是閑的時間長了心就慌了,你迷茫的原因往往只有一個,那就是在本該拼命去努力的年紀,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七、有時候,我們會給自己設置很多想要超越的對手。但我們最強的對手,不一定是別人,而可能是我們自己。當我們忙著超越別人的時候,也要時時提醒和反思自己。當你克服自己一個缺點的時候,你也讓自己前進了一步。 八、能看多遠,靠的不是眼晴,而是眼光,有慧者看到千里之外,無知者看到百米之內!能走多遠,靠的不是雙腳,而是志向,鴻鵠志在蒼宇,燕雀心系檐下! 九、我們總覺得不能改變現狀,因此產生自我懷疑。其實,我們的能力遠比我們想象中的強大,我們完全有能力可以為自己的所有選擇和生活承擔起責任。 十、人之所以悲哀,是因為我們留不住歲月,更無法不承認,青春,有一日是要這么自然的消失過去。而人之可貴,也在于我們因著時光環境的改變,在生活上得到長進。歲月的流失固然是無可奈何,而人的逐漸蛻變,卻又脫不出時光的力量。 十一、當你為一件事情拼命的時候,全世界都會給你讓路,夢想決不會辜負你的努力。 十二、沒傘的挨著有傘的人走,靠得再近也躲不過雨,反淋得更濕。倒不如躲得遠遠的,就是無傘也有雨過天晴的時候。即使不靠近,也能擁有屬于自己的陽光天地。 十三、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謙卑和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渴望的模樣,你要相信自己身上隱藏的能量。 十四、不要羨慕別人的成功,那是犧牲了安逸換來的。不要羨慕別人的才華,那是私底下的努力換來的。不要羨慕別人的成熟,那是經歷與滄桑換來的。可以欣賞,不要嫉妒,因為那都是別人應該得到的。你應該關心的是,你想得到什么樣的生活?而你為此又付出了多少努力? 十五、不要從言語上去強調尊嚴來獲勝,而是努力去達到別人難以企及的高度,再拿出成績時,才是對那些嘲諷你的人最漂亮的回擊。 十六、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積的堅持;所有人前的風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棄。只要你愿意,并為之堅持,總有一天,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十七、當你在猶豫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大;當你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小。等到有一天你變成了你喜歡的自己的時候,誰還會質疑你的選擇不靠譜呢?你已經變成更好的你了,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的。你是誰,就會遇到誰。 十八、我們都是有一個夢想,而夢想這東西,最美妙的就是在于你可以制造它,重溫他,看一本書,聽一首歌,去一個地方,夢想就能重新發芽。那個在你體內扎根的,與生俱來的夢想。 生活奮斗感悟的經典文案 一、人若軟弱,就是最大的敵人;人若堅強,就是最好的朋友。堅強的個性,才是你怯懦時的打氣筒,摔倒時的拐杖,沖鋒時的號角。人生最大的悲劇,并不是敗給了對手,而是敗給了自己。 二、有些壓力總是得自己扛過去,說出來就成了充滿負能量的抱怨。尋求安慰也無濟于事,還徒增了別人的煩惱。而當你獨自走過艱難險阻,一定會感激當初一聲不吭咬牙堅持著的自己。 三、每天醒來,告訴自己:微笑才會美,付出才有收獲,堅持才會成功!做一個勤奮的人,一個努力積極向上人! 四、有些時候,幸福只是換了個模樣來找你。它還認得你,只不過分別心讓你不再認識它,甚至,狠心地推開它。五、想改變時就改變,因為你還有時間。世間所有事都敵不過一個懶,懶得做懶得改變,就會開始麻木,學會自我安慰。有書看時就看書,能運動時就運動,不對自己妥協,不要變成一個不斷將就的人,要變成更喜歡的自己。 六、人總是要更換熟悉的地方、認識的人,也不斷進入不認識的人們之中去,看陌生地方的清晨與黃昏,每天睜開眼睛迎接新的一天,努力地走下去。 七、長大的意義,在于你可以試著理解原來不理解的事兒,嘗試原諒你以前從不曾接受的人,在難過和委屈面前,還依舊可以保持樂觀的態度、獨立的人格、有趣的靈魂和勇敢善良的心。 八、年紀輕輕,不要把碌碌無為稱為歲月靜好。當下最要緊的是,你要努力去爭取你想要的。 九、有些事,輕輕放下,你未必就不是輕松。有些小事,想多了就變成大事。有些細節,想重了就變成慘劇。說來說去,全是幻想而已。所以說,人重累人,心重累心。做人要放輕松。 十、想要一個東西就去買,喜歡一個人就去追,哪怕最后那個東西沒有用,那個人沒有跟你在一起,都沒有關系,人生苦短,要知道遺憾要比失敗可怕的多? 十一、真正長久的幸福,靠自己經營。經營在哪里,收獲在哪里。經營思想心不貧。持久的幸福感,要靠經營一顆寧靜,穩重,忍耐,淡然而平和的心。 十二、當你成功了,怎么說都是對的!因為,大家看見你臺上的風光、頭頂的光環!沒成功的時候,怎么解釋都是錯的,因為人們相信眼見為實!所以,你就埋頭干吧,別把時間浪費在解釋上!沒有委屈就沒有成長,沒有挫折就沒有成功! 十三、很多人,在很小的時候,就是已經想好要一輩子做某件事。即使是后來經歷各種曲折,走了一些彎路,或早或遲,總會沿著心底默認的方向走下去。我覺得找到一個大概方向,或者是無意中發現自己樂意去做的事情。 十四、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 十五、人生,內心就是信仰,靈魂就是圖騰。你把內心修成什么樣,你就會擁有什么樣的人生。別總說命運在上天手里,其實你一出生,上天就把一半的命運交給了你。你所說的每一句話、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在折算你的生命價值。 十六、紅塵三千,不道惆悵,不問花開幾許,只問淺笑安然,一方陋室,亦能心境自如;一壺淡茶,仍品恬淡生香,經年一笑,我們需要做的:是取一份隨意,前行。 十七、我們都會遇到這樣孤獨無助的時刻。挺過去了,眼前便是海闊天空;放棄了,身后可能就是萬丈懸崖。始終相信,生活中每一個孤獨無助的時刻,并不是為了打倒我們,而是要讓我們學會更加堅強地面對人生。它們的存在,會給予我們很多東西,比如堅韌,比如果敢,比如獨立。 十八、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一個人的成功不取決于他的智慧,而是毅力。實現自己既定的目標,必須能耐得住寂寞單干。記住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更多美文:生活文案

深夜文案短句勵志 一、不要隨便開始,不要急于妥協,真正值得的東西都不會來得那么容易。做人需簡單,不沉迷幻想,不茫然未來,走今天的路,過當下的生活。 二、常常聽人說:這個人沒文化,文化到底是什么?一個很靠譜的解釋 ——文化可以用四句話表達:植根于內心的修養 ;無需提醒的自覺;以約束為前提的自由;為別人著想的善良! 三、趁你現在還有時間,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不要敗給生活。 四、當一個人的壓抑情緒到了極點的時候,你不難發現他開始找一些東西轉移,例如抽煙,打游戲,一切在你眼中不好的行為,更多是他排解壓力的方式,男人有時候在你面前扮演小孩幼稚,是因為他真的是需要釋放自己內在的情緒。 五、當全世界都要我放棄的時候,我還是期待有人輕語一聲:“再試一次。” 六、別人再風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繼續!沒人扶你的時候,要自己站直,沒人幫你的時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夠勇敢,沒有熬不過的艱難,加油! 七、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受了傷的心就盡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別為難自己。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因為人心易變,自己給的,才叫安全感! 八、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九、很多時候,我們不缺方法,缺的是一往無前的決心。不要在事情開始的時候畏首畏尾,不要在事情進行的時候瞻前顧后,唯有如此,一切才皆有可能。 十、你改不改變努不努力,影響不了別人,而是你自己。別人不喜歡你,可以隨時忽視你的存在,若是因為別人的忽視而自暴自棄放任自己墮落自己,過得不好的只是你自己,不要讓任何人成為你不思進取的借口,沒人會理你的,你只有變得更好更完美,你才有資格影響別人,別人才會重視你尊重你。為自己去改變吧。 十一、你有那么好的年紀,為什么不笑得更好看些,愿你足夠強大的那天,不用被束縛,做你自己想做的事,你就是你,你是自由的,其實也一直在努力適應這個世界的寒冷,不管是溫度還是人心,所以一直在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過去,讓開始開始。早安! 十二、人生,就是一步一步走,一點一點扔,走出來的是路,扔掉的是包袱。這樣,路就會越走越長,心就會越走越靜。 十三、人生不可能都是一帆風順, 會有很多失望與困苦。 誰的生活也不會盡如人意, 誰的前途也不盡是一片光明。 但只要你努力, 永不言放棄。 十四、生活像一壺名酒,歷經歲月而愈發醇厚;生活像一首老歌,傳唱多年卻更加經典。不必擔心你的才華無人賞識,不要害怕你的努力沒有成效,只要沉下心來,踏穩腳下的每級臺階,做好眼前的每件工作,時間終究不會辜負你的堅持! 十五、所謂年輕,不只是指年齡,更是指一種生活的心態。對事物充滿好奇,對人生滿懷期待,知道路途艱辛卻依舊一往無前,這就是年輕的生命狀態。你可以不擁有任何東西,除了對生活的激情和對未來的希望。 十六、外在的事情再難也不可怕,可怕的是被內心的怯懦、自卑拖住了前進的腳步。真正的困難不是能力的缺乏,而是沒有勇氣去開始。走上坡路總是辛苦的,但不辛苦何來提升? 十七、無論你活成什么樣子,背地里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一笑了之,給自己一個燦爛的陽光,一片自由的海洋,讓自己不斷變強,其實就是最好的蔑視。 十八、向水學習,當我們用水清洗污垢,水一點也不會悲傷或覺得羞辱;向火學習,火會毫無分別地燒毀一切,它并不會介意燒的東西是否潔凈;向空氣學習,空氣運載所有氣味,不論它是香是臭。 努力奮斗勵志的深夜文案 一、追求更美和更好的生活是沒有錯的。前提是:別忘了,靠自己! 二、生活里許多人都在希望擁有自己的生活質量,活一回內心的安靜,祥和才是真正的幸福,不要忽略了自己應該秉持的生活態度,客觀,和氣,大度。 三、每一段青春都是限量版時間有限,不要重復無意義的事,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里,不要害怕遭遇挫折失敗勇敢追隨自己的內心。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可能都不會做了。 四、我們生活不如意十之八九,每當超越昨天的記錄,就有一種成就感,也許個人的夢想成功遙不可即,但每跑一步卻是腳踏實地,每超過一米也是真實的。 五、思念,是沒有方向的風,吹散了歲月的痕跡。凌亂的舞步,走過漫長的四季,在溫情日子里涅磐成詩。即使不能緊緊相依,也期盼有相互靠近的機會。漸行漸遠的腳步,寸寸如傷的情感,在心與心疲憊的夾縫中,丈量出一種叫距離的殤。 六、人生最大的成功,就是培養出一個好的心態,使自己無時不快樂。生活是最好的老師,將棱角磨圓,將仇恨遺忘,將夢想變成現實。我們學會比以前快樂,即使難過,也要微笑著面對。記著一切的一切應該順其自然。 七、只有敢于和狂風巨浪拼搏的人,希望才會開出鮮花,結出碩果。 八、唯有心懷光亮望向遠方,才能看見幸福真正的模樣。真正擁抱自己。更好的生活,正在前方等著你! 九、生活太匆忙,不妨慢下來,在歲月中跋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心情才會明媚。累時歇一歇,隨清風漫舞,煩時靜一靜,與花草凝眸,急時緩一緩,和自己微笑。 十、窮,才是自己拼搏的理由,拼搏成功了,就是富,拼搏失敗了,不對,有失敗的說法嗎?再怎么拼搏不成功,也就最多還是個窮,有什么好害怕的呢!致說窮,沒有錢的你! 十一、人生的路無需苛求。只要你邁步,路就在你的腳下延伸。只要你揚帆,便會有八面來風。啟程了,人的生命才真正開始。啟程了,人的智慧才得以發揮。只有不息的奮進,才能證明生命的存在。 十二、如果笑能讓你釋然,那就開懷一笑;如果哭能讓你減壓,那就讓淚水流下來;如果沉默是金,那就不用解釋;如果放下能更好地前行,為什么還執迷不悟的扛著……面對了,是心的強大;放下了,是心的豁達;自在了,是心的家園。是的,智慧不是形式,從心出發。 十三、人在孤身逆旅中最易感懷人生,因為說到底,人生在世也無非是孤身逆旅罷了。聚散乃人生尋常事,卻也足堪嘆息。最可嘆的是散時視為尋常,不料而聚無日,一別竟成永訣。或者青春相別,再見時皆已白頭,彼此如同一面鏡子,瞬間照出了歲月的無情流逝。 十四、一個年輕人,如果三年的時間里,沒有任何想法,他這一生,就基本這個樣子,沒有多大改變了。 十五、真正點亮生命的不是明天的景色,而是美好的希望。我們懷著美好的希望,勇敢的走著,跌倒了再爬起,失敗了就再努力,永遠相信明天會更好,永遠相信不管自己再平凡,都會擁有屬于自己的幸福,這才是平凡人生中最燦爛的風景! 十六、心情可以交給雞湯安慰,但是幸運一定要交給努力保管,致所有在努力奮斗的人! 人深夜生勵志文案短句 一、當我們還買不起幸福的時候,我們絕不應該走得離櫥窗太近,盯著幸福出神。 二、無論才能、知識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饑,無補于事。 三、自己失敗的時候,不要想以前的成功。在成功的時候一定要想以前的失敗。 四、人,其實不需要太多的東西,只要健康地活著,真誠地愛著,也不失為一種富有。 五、有很多人在看到了成功的大門,卻未能打開,最后碌碌無為,他們不能稱為成功,他們只是失敗者。 六、青年不是生活在過去的人,也不僅是生活在現在的人,而是生活在未來的人。 七、沿著別人走出的道路前進時,應該踩著路邊的荊棘,因為這樣走多了,就能使道路增寬。 八、沒有播種,何來收獲;沒有辛苦,何來成功;沒有磨難,何來榮耀;沒有挫折,何來輝煌。 九、激勵你堅持前行的不是勵志語錄,也不是勵志的故事,而是充滿正能量的自己,是一直在前行的路上努力奮斗的自己。 十、努力和上進,不是為了做給別人看,是為了不辜負自己,不辜負此生。只要你還愿意努力,人生會給你驚喜。 十一、人生最精彩的不是成功的那一瞬間,而是回頭看,那段漆黑看似沒有盡頭、苦苦摸索的過程。 十二、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翩翩起舞。只要你勇敢地說出再見,生活一定會給你一個新的開始。 十三、欲戴王冠,必承其重。遇到挫折別沮喪,告訴自己無論經歷什么事都在成長。 十四、不管你的夢想是什么,只有帶著淡然的態度,做好當前的事情,才能如愿以償。 十五、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泉源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十六、只要努力過,奮爭過,你就會發現,沒有了陰影,陽光就失去了意義,傷口上長出的鮮花,會更加的絢麗奪目。 十七、如果想走出陰影,那就讓你的臉面向陽光;如果你想告別懦弱,那就讓心在歷練中慢慢堅強。 十八、因為有了失敗的經歷,我們才會更好地把握成功的時機;因為有了痛苦的經歷,我們才更懂得珍惜。 十九、人生就是一種承受,一種壓力,讓我們在負重中前行,在逼迫中奮進。 二十、沒有人會讓你輸,除非你不想贏。而且只有腳踏實地的人,才能夠有資格說:路,就在我的腳下。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給金魚洗澡 文/洪嘉鍇 在我童年的記憶中,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地上的河流一樣數也數不清。但其中有一件傻事卻讓我記憶猶新,每當想起來還是覺得自己幼稚得可笑。 那是去年的夏天,媽媽給我買了兩條小金魚,它們頂著圓鼓鼓的眼睛,穿著紅色的紗裙,在水中自由自在地穿梭,我十分喜愛它們,便主動承擔了照顧他們的重任。一天晚上,我聞到了一股臭味。便想:我和家人都剛洗的澡,家里的垃圾也早倒了,哪來的臭味?我轉念又想,我的小金魚已經有一個多月沒洗澡了,身上肯定臭死了,也癢得難受吧! 當我下定決心準備給小金魚洗澡時,鄰居家的小弟弟來了。嘿,有幫手了,我興奮地對他說:“我家的小金魚身上臟死了,我們一起給他們洗洗澡吧!”小弟弟一聽,兩眼放光,立刻手舞足蹈起來,大聲嚷嚷著:“好啊!好啊!”于是我們立刻行動起來。 我們首先玩起了捉魚大戰,兩雙手一起抓向金魚,沒想到那金魚身上滑溜溜,粘糊糊的,還有一股腥臭味,惡心死了,這下我更加肯定了我的想法是正確的。然后我們一起跟小金魚玩起了體力戰,好不容易讓金魚體力消耗得差不多了,我們也滿頭大汗,氣喘吁吁。趁著這大好的時機,我迅速雙手并用把金魚撈上來了,然后小心翼翼地把它們放到盆子里,開始像媽媽給小寶寶洗澡一樣,輕輕“洗刷刷”起來。我把魚鱗上惡心的東西一點點清理干凈,甚至把魚鱗都刷掉了好幾片。 金魚的全身終于干干凈凈了,我高興地松了口氣,再次把它們放回到魚缸里,沒想到它們卻一動不動了,我頓時愣住了。小金魚再也沒有那優美的舞姿,更沒有向我致謝,我傷心極了。唉,這究竟是怎么了?好心怎么辦成了壞事?我百思不得其解,只好上網查資料,才知道自己給金魚洗澡的想法是多么的幼稚可笑。那粘糊糊的東西是魚的保護膜,能防護細菌的侵害,小金魚一旦沒了它們就毫無抵抗力,而金魚沒了魚鱗更活不長。 我頓時懊悔極了!我真想說:“小金魚,對不起,是我害了你!” 金魚 文/姚林寶 這幾天,我每天早晚都會到公園走上一圈,一來健身二來散心,喜歡這里的清靜幽雅,更喜歡這里的舒適自在,天馬行空,逍遙自在。幽靜的環境讓人神清氣爽,也讓人有片刻寧靜,暫時忘掉了煩惱,聚精會神地賞景觀物。 公園有一種水里的生物,結伴而行,不知疲倦地在池塘里游來游去。每每路過池塘,聽到動靜,走近便看見幾尾披掛黃金甲的魚兒非常顯眼,姿態瀟灑,無拘無束,活蹦亂跳。顏色有紅、黃、白、紅白、五花等多樣,紅色金魚最喜慶,鼓著大眼睛撅著嘴巴,吧嘰吧嘰換氣,又好像在覓食,形狀像鯉魚,嘴前有兩根胡須,樣子虎頭虎腦,憨態可掬。金魚是靈性之物,你給食物,它就往你跟前來;水面上沒有了食物,它轉身就潛入水中,一忽兒不見了蹤影。 金魚已適應了人類喂食,往水面扔些饅頭餅干屑,立即成群結隊浮出水面,很活躍,追逐食物的激情很高。金魚完全依靠他人賜食,即便有漂亮的外表,也難以改變可憐的身份。飯來張口衣來伸手悠閑安逸的日子過慣了,一旦放回大江大湖還可能不適應,有生存之憂,因為尋找食物的本領已喪失殆盡。而長期的養尊處優,對周邊環境置若罔聞,不畫地為牢,最終金魚會老死在渾濁的池塘中。 我在金魚身上看到了人類的影子。無論對生活有多少美好愿望和憧憬,關鍵是理智地選擇生活方向,努力打拼與奮斗。 陪女兒養金魚 文/劉新昌 小區旁的商場,不知什么時候在出口處開了家寵物店,什么波斯貓、絲毛狗、小白兔、大倉鼠、鸚鵡、畫眉、烏龜、金魚……林林總總,約有一二十種小動物。 上周末,帶快四歲的女兒去逛商場,出來時,女兒看到這些可愛的小動物,喜歡得不得了,非得央求我帶一樣回家。貓和狗容易掉毛,難搞衛生;白兔和倉鼠嘴尖牙利,怕傷著女兒;鸚鵡、畫眉之類的鳥類我又不懂飼養,于是,就買了九條金魚,五紅兩黑兩白。 回家后,將金魚養在一個圓形的玻璃缸里,擱在酒柜旁的方幾上,勞作之余,倒一小杯紅酒,邊品邊看玻璃缸內魚翔淺底,色彩流動,竟給生活帶來幾分愜意,偶爾丟幾粒魚飼料下去,金魚你追我趕,追逐嬉戲,間或冒出一串長泡,如露珠滾動,似珍珠拋灑,煞是好看。 金魚買回家后,女兒也閑不住了,從幼兒園一回來,就站在魚缸前,一會兒擺手、一會兒俯身、一會兒張嘴,動作認真極了,我問她在干嘛,她連連向我擺手,希望我能安靜,生怕打攪魚兒安靜的生活,原來,她在學魚兒游動、俯沖、冒泡的姿勢呢。 前天下班后,我剛進家門,女兒就淚光閃閃地撲進我懷抱,傷心地說:“爸爸,對不起,是我不好,我‘害死’了一條金魚。”原來,那天我上班后,她回家早,就學著我的樣子給金魚喂食,她不知金魚的習性,生怕魚兒吃不飽,抓起一大把魚飼料往魚缸里丟,有條黑色的金魚因吃得過飽給脹死了。 我走到魚缸前一看,金魚早就翻白了,像一塊臃腫的黑色抹布漂浮在水面上,我找來網兜,將金魚撈起,給女兒看金魚鼓脹的魚肚皮,并告訴她金魚是不知道控制自己的食欲的,你給它多少魚餌,它都會吃掉,所以,喂金魚的時候一定要把握一個度,否則金魚就會被脹死,女兒似懂非懂點頭,說以后一定會小心的。 看著女兒可憐楚楚的無辜樣,我安慰她說:“這只魚兒已經死了,再傷心也于事無補,但一定要記住這個教訓哦。”女兒乖巧地點點頭說:“這只魚兒真可憐,是我害死了它,爸爸,我想給它一個很好的葬禮。” 這小家伙不知從哪里學到了葬禮這個詞,也許是電視上學的吧,但我還是很欣慰,因為女兒已經知道生與死是怎樣一回事了,我帶上鐵鍬,陪女兒到小區的一角將金魚埋了,小家伙還學著電視里的樣子,摘了一朵野菊花擺在埋魚兒的地方呢。 金魚和小螞蟻 文/楊怡琳 一個夏天的中午,一群小金魚在水塘里游玩。忽然,它們聽到一陣哭聲,小金魚們游過去一看,原來是一只小螞蟻在岸邊抹眼淚呢。 領頭的小金魚關切地問道:“親愛的小螞蟻,你怎么啦?” “燕子阿姨捎信來,住在水塘那邊的外婆生病了。媽媽做了美味的蛋糕,讓我去看望她。可昨晚的一場雨淹沒了小橋,我怎么過河呢?” 小金魚笑著說:“這還不簡單呀!你坐在我背上,我把你馱過河去。” 小螞蟻連忙擺著手說:“不行,不行,河水會把蛋糕打濕的。” 是啊,這可怎么辦?小金魚們開始商量起來,一條最小的金魚說道:“小螞蟻,你別哭,我去問問荷花姐姐吧,她一定會有好辦法的。” 荷花姐姐聽了大家的講述,就摘下一片粉紅的花瓣,說:“喏,給小螞蟻當小船吧!” 小螞蟻坐上花瓣船,小金魚們圍著他,輕輕推著花瓣船往前行。不久,小螞蟻到了水塘對面,見到了外婆。螞蟻外婆吃了小螞蟻送去的蛋糕,身體很快就恢復健康了。 金魚和烏龜 文/兆麟 金魚快樂地生活在大大的魚缸里,它有一個烏龜做鄰居。別看烏龜長得不帥,但金魚比較喜歡烏龜,因為烏龜特別會說話。 每當烏龜遠遠地看見金魚,它都扯著嗓子大喊:“金魚,我是因為你的美麗而存在,讓我吻你吧。” “烏龜真是可愛,竟能當著其他動物的面向我表白愛慕之情,可我不能這么就答應它,還是淑女一點好。”金魚未等烏龜靠近,就擺著自己漂亮的尾巴遠遠地游開了。 如此多日,金魚已經完全陶醉在烏龜愛慕的漩渦里了。“金魚,我是因為你的美麗而存在,讓我吻你吧。”烏龜邊游邊喊。 金魚慢了下來,它想給烏龜一個機會。但它覺得自己臉紅了,不敢直視烏龜的綠豆小眼睛,便轉過身來,把頭扭向一邊,等待美好時刻的到來。猛然間,一陣劇痛幾乎讓金魚昏過去,扭頭一看自己的尾巴已經被烏龜咬在口中了。 此時,金魚才猛然間想起了,曾經有伙伴告訴它:烏龜是喜歡吃金魚的。 我們世俗的人又何嘗不是一群無知的金魚呢,喜歡別人的恭維,也會為別人對自己的奉承而陶醉,但很少去思考別人的恭維背后有什么。 >>>更多美文:好文章

HA1155VEFE15EF


台南美食日本拉麵餐廳推薦》台南日本蓋飯居酒屋推薦》
台南聚餐燒烤居酒屋推薦》 日本串燒燒烤愛好者,來聚樂台南日本料理一起享受美食吧!台南日本咖哩特色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特色居酒屋的獨特氛圍與美食盡在其中

arrow
arrow

    n28fwu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